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城武和吴彦祖谁帅 金城武吴彦祖颜值大对碰

    娱乐圈里的帅哥一抓一大把,从来都不缺,不过要说起娱乐圈中公认的帅哥,花痴朋友们会想到,金城武还是吴彦祖,估计很多人都好奇,金城武和吴彦祖谁帅,两大男神颜值大对碰,绝对帅出新高度。

    现在网上搜搜,金城武和吴彦祖谁帅,估计各种答案都有。每个人的审美角度不同。最近吴彦祖和金城武同时去了成都宣传新片,这一消息以传出几乎是在娱乐圈里炸开了锅,关于吴彦祖和金城武,那都是万千粉丝心目中的男神,无数粉丝就要面对如何选择的问题,是看金城武还是看吴彦祖,真是一个令人抓狂的问题。

    众所周知吴彦祖在前不久播出的《建党伟业》中饰演胡适,给广大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平日里港台腔浓重的吴彦祖这次在电视中可谓是普通话标准,对此,吴彦祖解释说为了拍好这部电视,他可是足足准备了八个礼拜。

    金城武和吴彦祖谁帅
    金城武和吴彦祖谁帅

    已经结婚的吴彦祖,婚姻生活是广大粉丝最关心的了,很多人都关心他的造人计划,此次吴彦祖也表示,会努力造小孩,并且表示自己想要三个小孩,看来吴彦祖升级奶爸的日子不远了。

    另一位就是咱们的金城武大帅哥了,几乎跟吴彦祖同一时间也来了成都,这次是为了宣传《武侠》电影,据悉电影中金城武可是会说四川话的,所以在发布会上,金城武自己提出要说四川话,让广大粉丝倍感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