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妍希怀孕7个月 被拍到选购婴儿用品及衣物

    11月16日,据报道,陈妍希婚后安心待产,暂时停止演艺工作,只剩下3个月就要正式当妈妈了,日前她剪去长发,换了耳下约3公分的短发造型,宛如学生妹般俏丽;对宝宝性别至今保密的她,近日陈妍希怀孕被拍到正在选购婴儿用品及衣物,疑似意外泄露宝宝的真实性别,引发各界热烈讨论。

    陈妍希怀孕
    陈妍希怀孕

    近日,陈妍希怀孕被网友目击现身卖场采购宝宝用品,戴着墨镜低调挑选宝宝的衣服,特地选择质料柔软亲肤的有机棉,最后买了一组粉嫩色系的衣物套装,上面还有小牛的可爱图样,只见目击者拍下的照片中,即使已经陈妍希怀孕7个月,但她四肢依然修长纤瘦。

    自陈妍希怀孕以来,陈妍希就算已经知道肚中是男是女,但还是不愿透露宝宝真实性别,想要给外界一个惊喜,网友看到她挑选粉嫩色系的衣物,网友纷纷揣测肚中怀的很有可能是女娃,她的粉丝也兴奋直呼:“再3个月答案就要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