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妍希挺孕肚开工 揭秘陈晓陈妍希的恋情

    陈妍希怀孕有一段时间了,但怀孕的陈妍希并没有休息在家,而是奋斗在一线。陈妍希挺孕肚开工,但中间出现一点小意外。

    陈妍希挺肚现身香港动漫节活动,媒体群访前,陈妍希神隐近45分钟,随后工作人员通知在场媒体陈妍希头晕、肚痛,差点需要叫救护车送医,不久她又强打精神走到台前接受采访,敬业态度令人相当心疼。陈妍希挺孕肚开工,令人敬佩。

    陈晓陈妍希相恋了一段时间,不久就传出结婚的新闻。陈妍希更是怀孕了,回想当初,陈晓陈妍希走在一起,是因为拍《神雕侠侣》。陈晓和陈妍希因为共同出演新版《神雕侠侣》结缘,有传两人在拍摄时就已暗生情愫。陈晓和陈妍希在《神雕侠侣》杀青后依旧互动频繁,男方甚至还曾公开暧昧“告白”:“我只想和姑姑在一起。”

    陈妍希挺孕肚开工
    陈妍希挺孕肚开工

    像这种因拍电视剧结缘的,有不少例子。但最终能走在一起,结婚的也很少。陈晓陈妍希能够从相恋到结婚,可以看出俩人对彼此是真爱,婚后陈妍希也怀孕了。虽然陈晓陈妍希是姐弟恋,但他们有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的爱情是真爱,不为炒作。

    这在娱乐圈是少见的,在娱乐圈有时为了炒作,借对方名气而上位的有不少。这种事情对于我们也是司空见惯的。这次,陈晓陈妍希的恋情公开,也有传闻说他们是炒作,但现在的事实让这些谣言不攻自破。

    陈妍希挺孕肚开工,看来是为了他们孩子着想。没有充裕的家庭条件,孩子想要生活得快乐就挺困难了。为了孩子,陈妍希挺孕肚开工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