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女朋友是谁 谁能成为孙杨心中的那个她

    从今年开始,娱乐圈刮起了一场运动员之风,在今年奥运会上越来越多的运动员以一种难以名状的姿态进入了娱乐圈的视角,比如孙杨。今日有传孙杨有私生子,引起一片哗然,那么孙杨女朋友是谁?据了解,在2013年的时候,孙杨就被曝出来与大其五岁的空姐李莹念谈恋爱。

    孙杨女朋友是谁
    孙杨女朋友是谁

    在恋情遭遇曝光后,孙杨坦然承认了,并在微博与女友频繁互动。当时就有对其女友的大起底,孙杨的前女友李莹念1986年人,而孙扬是1991年出生的,比孙杨大了五岁,虽然孙杨表示两人不会因为年龄的差距影响到两人的感情。

    但当时有报道说最后还是因为孙杨目前教练的插手而结束了恋情,然后大家就又淡了此事。直至今日遭曝光的孙杨的私生子,前女友李莹念又开始进入人们视线。据网友爆料,孙杨的女友李莹念毕业于临沂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是2004级英语本科,2008年被国航录取,后又被辞退。

    此外,两人的恋情还陆陆续续的被曝光,有网友爆料称孙杨参加今年某卫视跨年时,左手中指上戴着戒指,有网友放大该照片,发现戒指上有两人名字的图案。对此,没有得到孙杨的回应,因为他不希望女友的生活被打扰。孙杨女朋友是谁,紧接着孙杨疑似女友的微博账号也被曝光,但无法肯定它是否真的是孙杨女友的,但从微博内容和两人亲密照来看是本人的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