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晨回应微博事件 为了泄愤并不后悔

    14日《武动乾坤》开机宣布主演阵容,金晨发微博疑似暗指张天爱抢角色,“张天爱抢金晨角色”是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张天爱方面回应称遭恶意抹黑,今日,事件另一方主角金晨回应微博事件。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早前,《武动乾坤》官宣的张天爱演绫清竹,金晨饰演应欢欢,而近日的开机仪式上,变成了张天爱饰演应欢欢,绫清竹变成了王丽坤。

    14日,金晨发微博称:“理非诤而得,道非辩而存。闻君好之,请罢!”被网友猜测疑似愤怒回应“抢角”一事,而今日金晨回应微博事件,称为了泄愤并不后悔。

    今日,有媒体对金晨进行采访,被问及“微博事件”,金晨回应微博事件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间发这条微博,应是积压了一些情绪不知该怎么宣泄。”被问及是否后悔,金晨则爽快表示:“没有没有,完全没有!挺爽的!”

    当被问失去这次机会遗憾么?她微笑回应:“以后有更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