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回应王菲怀孕 记者提及王菲谢霆锋当场发飙

    谢霆锋也算是8090的回忆了,我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小鱼儿与花无缺还有和成龙大哥合作的新警察故事了,他的演艺生涯并不是一帆风顺,也经历过大起大落。感情方面更是几经波折。先与前妻张柏芝结婚,后来因故离婚,到现女友王菲,记者在采访时问及王菲是否怀孕,谢霆锋回应王菲怀孕的态度就是当场发飙,直接骂记者。至于为什么谢霆锋回应王菲怀孕时会发飙大骂记者,这着实令网友们大惑不解。

    谢霆锋演艺圈生涯大起大落,从96年出道,走的是歌手路线,也获得一致好评。2002年因顶包案挥手告别娱乐圈。03年复出,开始走演员和歌手的路线。曾获得香港金像影帝的称号。与妻子张柏芝结婚后,育有一子。但不久后张柏芝大量私照流出,与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后来因此离婚。到后来认识王菲,陷入爱河。

    王菲的一首传奇传遍了大江南北,就算不会唱,基本也都会哼哼调调。也可算是歌坛里的传奇人物了,她的经典歌曲是伴0890后长大的,从89年第一曲签约演艺公司。到后来的大红大紫,光彩夺目。是首位登上时代周刊的华人女歌手。与前夫离婚后,与谢霆锋坠入爱河。两人在一起恩爱的照片时不时被狗仔曝光,甚至还有去酒店开房的照片,久了之后王菲看起来更加丰润,于是都纷纷猜测王菲已经怀孕了,可谢霆锋回应王菲怀孕一事时却让媒体们吃了个“闭门羹”。

    谢霆锋
    谢霆锋

    两人的恋情一直颇受关注,面对媒体的问题,大都避而不答。记者问张柏芝是不是遭封杀、王菲是不是怀孕了?谢霆锋指着记者骂道,“你是不是找死”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出此言不应该。

    对于谢霆锋回应王菲怀孕已经成为了过去式,真的很希望能够早日听到结婚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