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菲怀谢霆锋骨肉 “锋菲恋”修成正果

    不少人对曾经的天后王菲还是印象深刻的吧,而且大家对谢霆锋也是不曾遗忘呀。毕竟两个人轰轰烈烈的“锋菲恋”,已经传到街知巷闻的地步,即使是小孩子也会有所耳闻。那么近日来有传王菲怀谢霆锋骨肉,这件事情是真是假呢?

    王菲是乐坛上的一个传奇,她唱的歌都脍炙人口,甚至成为大家心目中的经典名曲。而谢霆锋更是因为前段时间与自己前任老婆张柏芝离婚的事情,更是闹得人尽皆知。

    网络上有不少人传出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就是为了要找回自己曾经的女友王菲。而就此一段轰轰烈烈的“锋菲恋”开始了。在这段“锋菲恋”开始之后,有人爆料说王菲怀孕了,王菲怀谢霆锋骨肉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好奇心,想要知道是不是真实的情况。

    王菲怀谢霆锋骨肉
    王菲怀谢霆锋骨肉

    然而王菲怀谢霆锋骨肉这个消息更是配上了各种图片,而图片上的王菲穿着宽松、平底鞋,偶尔抚摸小腹的动作,让不少人都认为了王菲怀谢霆锋骨肉是真的。

    其实无论王菲怀谢霆锋骨肉这个消息是真是假,我们都很难去证实。并且当事人也发表过说,并没有此事。我们就要学会理性思考学会分辨事情的真伪。在王菲、谢霆锋和张柏芝三个人当中,关于他们的是是非非他们本人最清楚。

    其实无论是谁对谁错,我们都无权去深究。但是我们可以做到就是理解与支持,支持张柏芝和她的两个孩子,支持谢霆锋和王菲的选择。人无完人,明星虽然作为公众人物,但是谁又没有缺点呢?

    以上的内容就是王菲怀谢霆锋骨肉的详细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王菲怀谢霆锋骨肉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