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菲谢霆锋热吻 网曝王菲在谢霆锋面前十分乖巧

    近日,有网友在香港机场拍到王菲谢霆锋热吻的照片,并且配上博文“这狗粮撒的不要不要的!亲亲了两次”。在照片里面,谢霆锋半搂着王菲,看起来就如同正准备接吻和已经接完了吻的样子,两个人都戴着帽子,双目对视,看起来非常甜蜜,让网络上众多的单身狗们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其实,这已经不是两个人第一次撒狗粮了。

    在去年12月6日的时候,就有网友在微博里面传出两个人牵手遛弯的照片。在照片里面,两个人打扮的十分随意,牵着手外出。其实,在王菲跟谢霆锋两个人从世纪复合了之后就很少被拍到同框的照片,甚至中间还传出了分手的传闻。不过,这次王菲谢霆锋热吻事件却让这个谣言不攻而破。

    在和谢霆锋在一起之后,天后王菲突然就变得十分小女人起来。两个人不但会一起穿情侣装,还时时刻刻都十分的温柔,甚至令王菲之前在外树立的高冷形象都产生了巨大的变化,就连眼神里面都有了色彩。在不少的媒体写文章都称,王菲如今变得十分活泼。其实,她在跟谢霆锋恋爱之后,改变的不只是这一点,她还是陷入爱情中的一个小女人。

    王菲谢霆锋热吻
    王菲谢霆锋热吻

    除了王菲谢霆锋热吻的照片,还有网友在朋友圈里面晒出王菲和谢霆锋一起乘飞机的照片。在照片里,两个人都坐在头等舱休息,而且还上传了一张王菲起身进行活动时候的照片。在这里,小编只想恭喜两位,终于找到了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