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去世了吗 周星驰死亡消息是怎么回事

    周星驰饰演了多部喜剧,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欢笑,但是这几年一直隐匿起来,没有什么新的作品,直到今年才有了《美人鱼》的新作。在《美人鱼》上映的时候,有很多的网友都表示我们欠星爷一张电影票。然而没过多久就有人传出了周星驰的死讯,周星驰去世了吗?周星驰死亡消息是怎么回事?

    在2016年5月1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周星驰已经在5月9日早上去世,称他是在工作的时候发生了心肌梗塞,随后被送到了香港的医院里抢救,最后不治身亡。消息一出,网友们就纷纷开始了讨论周星驰去世了吗,不知道这则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

    周星驰去世了吗
    周星驰去世了吗

    该微博还指出,其实周星驰在拍摄《美人鱼》的时候已经身体很不好,但是一直坚持了下来,直到昨天支撑不了才离开。还附上了一张疑似大家为周星驰送行的照片,这新闻还真的是真假难辨。周星驰去世了吗?没有。很快周星驰本人就出来辟谣,表示这起事件只是微博谣言,他还在好好的拍摄自己的电影。

    其实娱乐圈里面常有明星被传出“死讯”,成龙也曾经被传过在美国突发意外离开,但事后他自己出来澄清事件;李宇春也曾被传手术不成功离开人世,但是时间证明了新闻的错误;香港明星洪卓立也常被传肺炎身亡,然而他依然制作自己的音乐。

    所以周星驰去世了吗?答案很明显,周星驰还好好的,并且依然为自己的电视事业而奋斗。网络上确实经常传出很多谣言,让众多粉丝们难辨真假,所以网友们要学会分辨一些新闻的真假,不要随便转发和议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