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林更新和王思聪是同性恋吗?

    王思聪和林更新一直就是网友们的重点关注对象,早前,林更新的新电影上映,微博上关于万达影院的的账号头像都换成了林更新电影的封面,不少网友看到后更是调侃到:“万达少奶奶就是不一样”,那么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林更新王思聪的关系。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关于林更新王思聪的关系,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一直是网友们议论的话题,据悉“国民老公”王思聪与林更新关系甚好,两个人之间经常传出一些好玩的段子,两人还曾一度被外界认为是同性恋,但是都被双方否认了,王思聪也在某次接受访问时说,和林更新只是朋友,自己并不是同性恋,不过就算他们否认了同性恋,网友们还是经常那他们开玩笑。

    早前,王思聪女朋友曝光,顿时在微博炸开锅,王思聪的“太太”粉丝团伤心欲绝,纷纷感慨老公被别人抢走了,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网友调侃:“王思聪找女朋友了,那林更新怎么办”,所以无论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两人都早已成为了网友们调侃的对像,对于两人的关系,据悉,王思聪和林更新自从小时代开始就闹的不亦乐乎。

    据了解,林更新过去几年和老东家闹纠纷没有戏拍,又在微博上和网友掀起口水仗,还被”富二代”万达的公子王思聪在微博上“冷嘲热讽”过,至于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这个问题,谈及两人的关系,林更新打太极的回应是好朋友,以前闹的矛盾都已经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