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网友称两人基情满满

    演员林更新和国民老公王思聪曾多次被网友拍到两人一起去逛街的画面,而且林更新的每部电影,王思聪也是大力支持。于是很多网友都在好奇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两人私底下是好朋友吗?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林更新和王思聪到底是什么关系吧!

    林更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0年,林更新因为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而被关注所认识。2013年,凭借着在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精彩的表演,成功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2014年,林更新出演电影《同桌的你》中的男主角林一,而这部片在当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票房成绩。林更新更是因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

    2017年大年初一,由林更新主演的《西游降魔篇》在各大影院上映,而王思聪为了支持林更新,把万达所有影院的微博头像全换成了林更新的头像。网友看到王思聪的这一举动,都很是好奇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让王思聪可以这样的支持他的电影?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就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有太多版本的答案。有网友称林更新是王思聪的表弟,所以他们两个人关系才会这么铁。而王思聪也曾在微博上回答过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王思聪称自己和林更新是好朋友,而且两人私底下经常约着一起去打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