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倪萍的孩子是智障吗 倪萍和老公离婚的原因

    最近,倪萍在《朗读者》上讲述了自己当年离开中央电视台的原因是为了带儿子去美国看病。倪萍在节目中称,当时儿子病的十分厉害,国内的医疗水平是不可能医治的。所以在万般无奈下,倪萍就离开中央电视台,开始带儿子去美国治病。有网友看到这里都纷纷问到,倪萍的孩子得的是什么病?倪萍的孩子是智障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倪萍,1998年被调入中央电视台工作。1992年,因为主持春节联欢晚会而被人们评为最受欢迎的女主持人。1995年,倪萍凭借着自己大气的台风和扎实的主持功力,获得第3届全国广播电视“百优双十佳”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2010年,在中英电影节上,倪萍凭借着在电影《大太阳》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最佳女演员奖。而同年,倪萍的书籍《姥姥语录》也成功出版,并获得了冰心的散文奖。

    1992年的时候,倪萍和自己的前夫生下一个儿子叫虎子。但是虎子在出生不久,就检查出来有很严重的疾病。于是倪萍就辞去工作带着儿子到处治疗,这一治就治就了好多年。那么很多网友都在关心倪萍的孩子是智障吗?

    倪萍的孩子是智障吗
    倪萍的孩子是智障吗

    其实,关于倪萍的孩子是智障吗这个问题,倪萍曾在节目中回答过。她说她最讨厌听到别人问她的儿子是智障吗,因为她的儿子只是患了很严重的眼疾,而不是脑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