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地新四小花旦名单曝光 一人感情扑朔三人已婚

    花旦,本是中国传统戏曲里的一种角色,由性格活泼、天真开朗的少女担当。如今,花旦已经成为了娱乐圈当红女星的代名词。原来的“老四小花旦”,赵薇、周迅、章子怡、徐静蕾都已功成身退,也各自生活美满。如今内地新四小花旦,又成为了内地女星新的门面担当。她们分别是:Angelababy、刘诗诗、杨幂、倪妮。

    内地新四小花旦
    内地新四小花旦

    纵观这四位女星,无一例外都具有天使的面庞,魔鬼的身材。但在有着这些共性的同时,她们各自又有着别具一格的风格。Angelababy以《奔跑吧兄弟》中的本色出演、男孩般的率真,捕获了众多宅男的“芳心”。刘诗诗以《步步惊心》中柔情、又刚烈的若曦,赢得了男士的青睐。

    杨幂的代表作太多,真心不知道是哪一个角色让她如此大红大紫。而倪妮那双扑朔迷离的眼睛、性感的眼神,不知道杀死了多少男粉的小心脏。值得一谈的是,在事业的上升期,她们四位做出的人生选择出奇的一致,那就是拥有爱情。

    先是我们的若曦和四爷低调完婚,接着杨幂和大帅哥刘恺威又有了小糯米,然后Angelababy紧接着被黄教主收服,如今又盛传有了宝贝,从而都当上了人生的大赢家。时至今日,内地新四小花旦,有三人均已完婚,并且时不时的和吃瓜观众炫着幸福。

    唯有倪妮还不紧不慢,分分和和,情感世界扑朔迷离,不知道最近正在热恋中的她是否也好事将近了呢?不过也还是祝福这四位有颜值有实力的花旦在事业上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生活上也幸幸福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