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玩过的女星有哪些?关之琳只是为了钱?

    刘銮雄近日对外宣称与吕丽君早已分手,并断绝关系。这小心一出便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同时刘銮雄玩过的女星有哪些又一次遭到了网友的深扒。那么刘銮雄玩过的女星有哪些呢?哪些女星又是为了什么对刘銮雄死心塌地的?下面就来盘点下刘銮雄玩过的女星。

    刘銮雄玩过的女星:关之琳

    1991年10月,刘銮雄用自己公司的名义,以760万港币购买豪宅。到了1993年,公司的董事竟然变成关之琳和其母张冰茜,这也是关之琳的住所。

    而关之琳在1993年底拥有的另外一栋房子,也是由刘銮雄用公司名义购入,再转给关之琳名下;关之琳在1997年以2800万港币的天价出售,中间的获利,让关大美女每天睡在钞票里!

    关之琳,她说过,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包括第一次婚姻。跟了刘应该是1993年事,她名下的豪宅,被她在香港楼市大涨时卖掉,狂赚了两千多万但是对于一个八卦爱好者来说,应该记得一条新闻:关之琳被某富商私处塞入乒乓球,深夜入医院救治才取出。

    刘銮雄玩过的女星:李嘉欣

    同是美女的李嘉欣,刘銮雄也是用相同的方式,送了两栋房子给她,李嘉欣在1992、1994年分别持有跑马山、半山两处的超级别墅。

    其中位于半山的别墅,刘銮雄以2000万港币购入,李嘉欣在1997年出售时,狂卖了6800万港币。经过转手之后,这两间别墅共让李嘉欣获利超过港币8000万以上。

    刘銮雄玩过的女星
    刘銮雄玩过的女星

    至于在1991年认识的蔡少芬,据悉二人交往六年期间,大刘花费在其身上及代蔡母还赌债的数目在一亿元在经过过娱乐圈各种各样的美女后,大刘转向追求事业型女性。

    先有红颜知己兼爱将王颖妤,后有凌缘庭及1998年落选港姐,现又传与已擢升为大刘私人公司董事的吕丽君交往甚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