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素颜照大公开 有人卸妆前后判若两人

    在这个化妆术逆天的时代,不化妆的人实在是越来越少了,很多明星不化妆简直无法直视,跟路人没什么差别。不过很多明星素颜照也是非常漂亮的。首先来看一看张柏芝,凭借《星愿》走红的她,那个时候一脸的胶原蛋白,迷死了多少宅男。

    范冰冰图片
    范冰冰图片

    虽然现在人已经不再年轻,但是张柏芝脸型和五官都很赞,只是皮肤似乎一直保养得不怎么样,卸妆后的张柏芝卧蚕也太重了,化妆后就掩饰得很好。最近张靓颖订婚的消息在娱乐圈上了一次头条,她在男朋友和妈妈之间的选择,也让妈妈掉水里先救谁这样的难题有了一个不算标准的答案。

    她从超女走上国际舞台,虽然化妆后看起来挺漂亮的,但是卸妆后感觉还是那个比较土气的超级女生。宋祖英的素颜还是挺有气质的,毕竟是国际有名的歌唱家,只是年近50岁的她也难逃岁月这把杀猪刀。宋祖英素颜朝天的时候很难得看到,因为她一般出现都是在舞台上或者聚光灯下。

    被称为女神的范冰冰,不管是任何场合都是以大浓妆出现,但是她的素颜照也经常在网上流传,素颜的范冰冰还是挺好看的,皮肤保养得也不错,只是少了化妆后的那种霸气,看起来还是比较清秀的,五官也比较精致,皮肤看起来有弹性。

    不会显得暗沉沉的,这也难怪李晨被她迷倒。杨幂应该算得上这几年大红大紫的女明星了,多部电视剧里她都是主演,也赚够了大家的喜欢。网上流传出她的素颜照,与化妆后的差别不是很大,比较清新的感觉。明星素颜照发得比较多的也就是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