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光洙为什么不能开车 贱萌大汉是路痴

    近几年真人秀节目做得热火朝天,真人秀给娱乐带来大把收益之后也捧红了不少艺人。在跑男火了以后,很多人认识了李光洙,近日有媒体爆料李光洙不能开车,一米九的贱萌大汉不能开车,实在折损形象,就让我们一起来揭开李光洙为什么不能开车。

    相信看过韩国的王牌综艺节目的《runningmam》的迷妹都知道,李光洙欧巴在节目中可是一个典型的“背叛者”。这个安静认真的时候是个让人爱慕美男子形象,而一活跃起来就成了个搞笑的“背叛者”的韩国欧巴。

    在节目中可是俘获了一大波的萌妹纸哦!特别是其贱萌贱萌的形象,更是让人形象深刻。在和中国合拍的一期跑男中,李光洙和baby的搞笑互动更加赚粉。靠卖萌耍贱赢得掌声李光洙做得非常到位。

    李光洙为什么不能开车
    李光洙为什么不能开车

    有细心地粉丝发现在130825期的RunningMan中,刘在石说光洙不能开车,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早前有看到光洙欧巴开过车,其实这只是一个误会而已。经过媒体的不实报道和粉丝的以讹传讹,把原本假的说的惟妙惟肖。李光洙也已经正面回应大家要多关注节目。

    仅是一个游戏规则,由于在车里位子的椅背都有标数字的,光洙是六号,而恰巧6号标在副驾驶座上,所以光洙的座位在副驾驶座上。而驾驶座上标志的是7号,而刘在石是7号,车只能由刘在石开,光洙欧巴就不能开车。

    这就是李光洙为什么不能开车?让粉丝们操碎了心,得到的答案却仅仅是一个游戏规则。只能说人火是非多,更需要我们反省的是这个社会是否给予那些无良媒体太多的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