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光洙女友刘仁娜 李光洙女友是刘仁娜吗

    有看过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的人就知道,里面有一个一直受虐的成员李光洙,他在节目里蠢萌的形象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近年来李光洙进军中国也人气不减。最近,网上突然曝出李光洙女友刘仁娜的消息,李光洙女友浮出水面,与刘仁娜疑是曝光。那么李光洙女友刘仁娜消息是真的吗?

    李光洙
    李光洙

    韩国演员李光洙在SNS发表:“我们一年了。”疑似公开恋情。李光洙女友是谁,李光洙之前与演员刘仁娜被曝出绯闻,刘仁娜与前男友池贤宇去年分手,此次是否是和李光洙在一起了呢?

    李光洙自担任综艺节目《RunningMan》的固定MC就深受观众喜爱。最近又有网友传言,李光洙女友刘仁娜,他俩的恋情最近又备受关注。其实早在2012年6月,刘仁娜就公开承认她和池贤宇的恋情,所以李光洙即使有心,也只能是单相思了。李光洙女友刘仁娜系谣传。

    李光洙与刘仁娜因之前在电视剧《highkick2》中,两人扮演的是一对梦想成为歌手的情侣,因观众入戏太深,随后传出两人恋爱的绯闻。早在参与《深夜tv演绎》中,李光珠就回应了对刘仁娜的关系,表示两人只是朋友。李光洙女友刘仁娜是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