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绫濑水泥杀人案犯罪人竟是未成年人 受害人惨死

    绫濑水泥杀人案是发生在日本的,杀人手段极其凶残,在日本影响很大,并且还有很多人模仿其用泥土埋死去的人。这个案子的真相让人震惊,也让人深思和反省。

    让你想不到的是在绫濑水泥杀人案中,被害人竟然还是个未成年的女孩,凶手也是未成年的四个小男孩,这几个男孩平常就不爱读书,天天逃课,没想到这次的行为这么恶劣,居然还绑架起女孩来,关闭了那个女孩长达41天,在这四十一天当中加以轮奸,一个不爽还狂鞭打,甚至还焚烧,直至死去,然后还用泥土埋尸。

    杀害女孩的其实不止四名男孩子,还有爱他的参与者,不过怕被警察追查出来,改了名字去了别的地方生活。其中主犯男孩的父母工作非常忙没事有时间管他,从小缺爱的他才沦落到如此地步,一直辍学打架,脾气又非常的火爆,还会对自己的妈妈动手,从此这个家庭便毁了。

    绫濑水泥杀人案
    绫濑水泥杀人案

    其他的孩子也都是因为父母的关系从小就瞎混,大部分都是因为父母对孩子照顾不周,少有管教才导致了孩子走入歧途,希望天下的父母能够多关心下自己的孩子,夫妻之间也少在孩子面前吵架,都是很容易导致孩子游手好闲不好好读书的原因,一个好好的孩子只要踏上了流氓的道路就很难再拉回来了,所以一定要多疼爱一下自己的孩子避免孩子走向歧途,防止像绫濑水泥杀人案再次发生。

    绫濑水泥杀人案主要还是因为这群少年的父母就是因为管不住他们了,所以就一直任其他们胡作非为,所以才无法无天导致了这么严重的杀人案。最后罪犯都受到了法律的制裁,由于受未成年人保护法制约,四人中主犯最高量刑为20年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