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歌声为什么改名 因版权问题不得不改

    现在说起中国新歌声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电视节目。但如果对他们说这就当时的中国好声音,那观众必定会恍然大悟。自从新一季中国新歌声播出之后,大批观众都表示对这个名字非常不习惯呀。那究竟为什么好端端,早已深入民心的中国好声音要改成中国新歌声呢?中国新歌声为什么改名?

    中国新歌声为什么改名,主要是因为版权问题而不得不进行更改。当年2012年灿星购买了荷兰版权,使中国好声音在国内变成一档的综艺节目。曾有周杰伦、那英、刘欢、张惠妹等重量级的明星大咖成为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这也是为什么深得观众喜欢的原因。

    随后灿星便拥有了中国好声音的制作权。然而在2016年,另外一间公司唐德影视则以高价获得荷兰版权,其实的原因无非是利益问题,唐德出的价钱高,因此别人也愿意把版权卖给它。因此,灿星无法继续使用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名称,改为中国新歌声。

    中国新歌声为什么改名
    中国新歌声为什么改名

    然而,节目只是改了名字而已。里面的评委,制作团队还是原班人马,与之前的三季没有什么不一样。相反,唐德影视虽然获得中国好声音的版权,但至今还没有相关的法律承认。而广电局因已对好声音进行备案,把好声音这一档节目归为浙江卫视所有。所以,唐德影视在短期内想制作中国好声音看似是没有可能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