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弯弯是谁? 林弯弯整容的对比照遭扒

    《天天向上》林弯弯来袭。林弯弯是谁呢?林弯弯居然还被封为女神是怎么回事呢?如果你10年前就已经是资深网瘾少年的话,那你一定听说过他!当初的“京城第一帅T”啊!其实就算你不认识她,也一定在淘宝上见过她的名字。那些年关于她的马云爆款,随便一搜就是一大堆。那么林弯弯现在是做什么职业的呢?为什么那么多人认识和喜欢她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林弯弯是谁?林弯弯1990年8月20日出生于江苏南京,林弯弯,网店店主,平面模特,歌手。因在江苏卫视谈话类节目《幸福晚点名》作为嘉宾,给人以深刻的印象,栏目播出后一举成名。“美男系少女”之称!羞涩的言语,帅气的外表,帅气中暗含柔美,妩媚中不乏坚毅,她忧郁的眼神和精致的面庞不仅让男生一见倾心,相信即使是女生也会怦然心动。

    曾经江苏卫视王牌栏目《幸福晚点名》中,林弯弯帅气的形象深入人心,访谈播出后弯弯一举成名而为天下知。之后林弯弯成为了媒体争相力邀的新宠儿,羞涩的言语,帅气的外表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其火爆程度不言而喻。而众目所盼的唯美海报,首发当日歌迷关注指数飙升,争相一睹弯弯的“芳容”。

    林弯弯是谁
    林弯弯是谁

    又有网友曝光的林弯弯整容前照片,一看就是女生长相。而且皮肤细腻白皙算是个中等美女。新旧照对比更加明显,削骨变V脸,眼睛变大。如今林弯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华语乐坛发起冲刺,迅速成为新一代风向标,可谓是万众瞩目,火爆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