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春节是几月几号 今天春节高速免费吗

    转眼间,2016年已经步入尾声,剩下两个多月,我们又将迎来新的一年。对于在外工作的人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每年的春运购票一事。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下2016年春节是几月几号。2016年春节是2月8号,还记得当时颁布的规定是高速公路免费开放时间为2016年2月7日凌晨至2月13日晚十二点。

    2016年春节是几月几号
    2016年春节是几月几号

    春运时间从1月24日至3月3日,合计40天,其中网上售票时间长达60天。从往年的为了节约车辆通过收费站时间而采取的“不发卡,抬杠直接放行”政策可以看出,今年也不会例外,希望各位车主们了解清楚2017年高速公路免费开放的时间段。回顾完2016年的春运事件,我们再来看看今年的春节相关信息。

    对于过年,不管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不同的是,在外地的上班族每年都要为春运一事操碎心。2017年的春节是1月28日,今年的春节相对而言较早,也希望大家记着提前买票,千万不要到了一月底工作结束才发现今年不是2月份过节。

    今年对春节的安排是,初一、初二、初三为法定假期,三天的带薪休假,加班的员工,报酬不应该低于原工资的三倍。剩下四天调休,具体日期及加班工资请各位以自己所在单位的指示安排为准。2016年春节是几月几号?

    相信除了回顾2016年春节,更多人会关心2017年春节相关政策的下达信息。不过,回顾2016年春节大事件,也有利于我们推测国家对于2017年春运即将下达的安排。最后,希望大家能在最后的两个多月里继续努力,拿更高的年终奖回家过个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