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学员名单向洋亚军 冠军不在那英战队

    2016的《中国新歌声》已经落幕,做为一个大型的原创性专业音乐节目,无论是其前身《中国好声音》还是新版的《中国新歌声》,从盲选到最后的总决赛,都能收获足够多的关注。作为八零后、九零后最喜欢的歌手,导师周杰伦学员名单也是走出了亚军向洋这样的实力唱将。

    从盲选的结果来看,周杰伦学员名单如下:低调组合(张馨月&杨和苏)、程思佳、向洋、高瑞、吴江、羽田、单良、游淼、曾敏杰。其中向洋不但在盲选时获得了四位导师的一致转身,几经撕杀进入了最后的总决赛,却在10月7日的卵巢总决赛上向洋惜败蒋敦豪,最终只获得了第二名。

    虽然现在《中国好声音》已经更名为《中国新歌声》,名义上蒋敦豪是该节目的第一个冠军,但是大家还是习惯性的认为在蒋敦豪将冠军收入囊中之后,是打破了中国好声音开播以来那英战队对该节目冠军的垄断地位的。汪半壁则是在贤内助章子怡的帮助下,结束了自己的陪跑生涯,有幸成为了自中国好声音以来的第一个男性冠军导师。导师周杰伦学员名单中其实向洋是可以拿冠军的,但实力和人气差了一点点,《中国好声音》冠军还是需要一些运气成分的,也使周杰伦无缘冠军导师这称号。

    周杰伦学员名单
    周杰伦学员名单

    至于那英战队,也是在导师那英的人品败光了之后,最后收获了一个季军。由于之前那英对刀郎的无理打压,更讽刺刀郎的歌只有农民才喜欢,所以网上关于那英的导师资格也是一直争议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