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女儿直播 星二代抛头露面自己赚生活费

    最近传出著名演员,小品演员,赵本山女儿直播赚钱,星二代还要抛头露面自己赚生活费,很多网友都震惊了,这又是一个网红的节奏啊!

    现在直播的人很多,很多明星,公众人物都爱上直播,甚至有的人直播的内容简直无法直视,记得以前一个很火的新闻,有人在斗鱼直播上直播造小孩,这真是醉了。直播什么的都有,不知道什么时候直播软件就那么火起来了。

    各种直播层出不穷的,点进去看了一下,有化妆的,有吃饭的,有唱歌的,还有更多的就是那在发呆,然后让粉丝关注刷礼物,谢谢宝宝的大油轮、谢谢宝宝的法拉利、谢谢宝宝的小黄瓜。

    赵本山女儿直播
    赵本山女儿直播

    对于这样的直播我想大概就是无聊的人才会这么干吧,赵本山女儿直播,各人喜好。但是有的网友传出赵本山女儿直播赚钱是因为家里不给他钱,所以自己挣,真佩服这网友,真是脑洞打开啊,就算他女儿为了赚钱,还非得直播么。

    作为一个明星的小孩,生活确实多有不便,不管赵本山女儿直播是为了什么,大家祝她一切顺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