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贷款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主要这些方面没过关

    无论申请房贷还是信用贷或者车贷,并不一定能够顺利通过审批,因为贷款都要满足条件,综合评分不足那是肯定被拒,那么申请信用贷款失败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来看分析。

    1、借款人过往的信用记录不良

    信用贷款是借款人凭个人信用申请的贷款,所以贷款机构受理贷款申请时,首先会查看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报告,若该报告上显示内有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贷款申请极有可能遭拒。

    2、借款人的收入不高

    由于申请无抵押贷款的借款人没有提供抵押物作担保,所以贷款机构更看重借款人的收入情况,以此来判断其还款能力。如果借款人收入太低,或是收入不稳定,都有可能被拒贷。

    3、借款人的工作不稳定

    按照大多数贷款机构的规定,借款人须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半年,才有贷款申请资格,也就是说,如果你刚入职就没有必要考虑信用贷款了。

    不过,也有少数贷款机构接受借款人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三个月,比如花旗银行幸福时贷要求,借款人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三个月,或工作年限满两年,即可提出申请。

    综上,为使信用贷款的申请顺利通过银行审批,借款人需注意:1、维护好个人信用;2、选择好贷款机构3、提供完整的贷款申请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