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好黄金交易时间 世界各地的交易时间需留意

    虽然如今是全民皆股的社会,很多人都热衷于炒股票,但仍有不少人做黄金的买卖。虽然黄金需要投入的成本比较大,但从黄金兑换成货币的时候非常方便,十分迅速。因此,不少人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都尝试进行黄金交易。除此之外,黄金能够快速地兑换成任何一种货币。也就是说黄金、本地货币、外币这三者间能迅速转换。那么,黄金交易时间是在什么时间段呢?

    黄金交易时间
    黄金交易时间

    由于黄金交易时间在不同地方的交易时间是不一样的,因此需要各位留意一下世界各地的交易时间。黄金交易市场在世界中主要分布在一下三个地方:欧洲、亚洲和北美洲。而每个洲的黄金交易市场都有其代表,也就所谓的“龙头大哥”。

    在欧洲,黄金交易市场的大哥是伦敦和苏黎世。在亚洲,黄金交易市场的大哥是香港。而在北美则是纽约、芝加哥、温尼伯为代表。因此,不同地方因为有时差,所以它们的黄金交易市场时间是不一样的,这能使黄金交易能够24小时进行。

    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黄金交易市场的交易时间。香港09:00-16:00、伦敦08:30-17:30、新加坡09:00-16:00、纽约09:00-16:00。以上时间都是以当地时间为准。而几大市场的交易情况会互相影响,例如伦敦的尾市会影响到美国早市,美国的尾市会影响到香港的早市,香港的尾市又会影响到伦敦的早市,因此是不断循环,相互影响。各位除了要留意黄金交易时间,也要注意以上这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