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倪妮整容前后眼睛变化大 网友们叹为观止

    倪妮凭借着独特的气质在娱乐圈越混越好,在各大时尚舞台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近日,网上传出一组倪妮出道前的照片,因和现在相比差别大,而被网友分析为倪妮整容。

    倪妮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语言传播系。2011年成为新一代“谋女郎”,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扮演女主角玉墨,获得观众广泛关注与好评,从而一举成名。

    倪妮被网友怀疑最大的部位是双眼,可以说倪妮在《金陵十三钗》时的眼睛都是单眼皮,而且没有现在这么又圆又大,同时网友质疑倪妮重新纹过发际与额头也进行了小整。倪妮以前是单眼皮,现在整成双眼皮后更加妩媚迷人。通过对倪妮整容前后照片的分析,发现刚出道的旧照片与现在对比差别很大,疑似做过割双眼皮手术,脸型和额头都有整容痕迹。

    有网友还翻出倪妮刚出道时候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对比,眼睛和眼皮都整过,做过双眼皮加深加宽,做过卧蚕,变成现在的欧式大双。做了欧式双眼皮后,同角度对比照,上妆后漂亮了很多,脸型和额头都稍有微调。

    倪妮整容
    倪妮整容

    以前她的脸型是又大又圆,倪妮整容后把脸蛋也“变”了哦,变成又尖又细的瓜子脸,眼部的不同更是不用说,鼻梁也变得又高又直,现在的倪妮整个气质都不一样了。

    在娱乐圈,每个人都有权利让自己变得更美,倪妮整容后确实带给我们很多惊艳之感,这就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