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大力爸爸去哪儿里引争议 阿拉蕾从小仙女变小乞丐

    《爸爸去哪儿》第四部从一开始播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其中董大力爸爸去哪儿里引发了广泛争议。作为几名代理爸爸其中之一,董大力的表现一直是被广泛关注着的。到底是他的什么做法引起来观众的注意?又是什么引发了观众的不满呢?今天,就让小编带带大家一探究竟吧。

    董大力爸爸去哪儿
    董大力爸爸去哪儿

    董大力爸爸去哪儿引争议,主要是因为今日阿拉蕾的一张路透照片的曝光。阿拉蕾和董大力在节目中看起来相处的十分美好。阿拉蕾的善解人意和古灵精怪一直被广大观众喜爱,但随着这张路透照片的曝光,众人对她,却多了一份怜悯。

    在这张照片里,阿拉蕾和其他两个孩子在一起。但阿拉蕾的长发纠结在一起,看起来一点都不整洁,也没有节目中的那种干净漂亮,整个人显得木木的,俨然就从小仙女变成了小乞丐。董大力做为阿拉蕾的代理爸爸,自然是群众第一个想到要责怪的人。

    从董大力宣布参加这个节目开始,甚至从节目组决定这一次要启用代理爸爸开始,节目就陷入了一种争论中,连带当事人也陷入非议。董大力自身并没有孩子,也没有与孩子相处的任何经验,他真的能带好一个几岁的小姑娘吗?

    董大力爸爸去哪儿引争议,其实也是意料之中的。但凡带过孩子的都会知道,与小孩子相处需要大量的耐心,尤其是初次与小孩子相处的人。董大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与阿拉蕾相处,但仍然不免有什么做得不周到的地方,也算是情有可原。只要他是真心实意的,我们对他,都应该有更大的包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