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逍遥侯的儿子是谁 新版沈璧君史上最胖

    金庸和古龙,作为华人武侠小学的两大巨匠,两人作品都是无数次的被搬上荧屏,很多的作品都是被一再翻拍。为了与前作区别,往往在翻拍的时候,编剧都会在原著的基础上做较大的改动。《萧十一郎》作为古龙的经典巨作,自1978第一次被搬上荧屏到2015年已经出现了四个版本的电视剧。在2015年的《新萧十一郎》中,因为改编的幅度太大,在追剧的过程,大家甚至都不知道逍遥侯的儿子是谁,很多资深古龙迷都有越看越迷糊的感觉。

    因为在原著的基础上改动的幅度太大,《新萧十一郎》也是被网友们各种吐糟,直言毁经典。在古龙的原著中,沈璧君才是全书的女主角,而新版的女主角却莫名其妙地变成了风四娘。作为沈璧君的扮演者,甘婷婷自新版《水浒》凭潘金莲一角斩露头角之后,在圈也是名气大增,但是此次出演《新萧十一郎》,其身材和服装、造型等都是被网友们各种诟病。并称其为史上最胖的沈璧君。

    如果说这些改动还能勉强被接受的话,那么关于萧十一郎的身份的处理则是完成不能被古龙迷们接受的了,因为编剧居然连最基本的逍遥侯的儿子是谁都能弄错,让人质疑编剧的专业水平。

    在古龙的原著中,天生身体缺陷的杨开泰是逍遥侯的儿子。而在新版中,男主萧十一郎却成为了逍遥侯的儿子。所以很多人在观看的过程中对比原著之后,才会有逍遥侯的儿子是谁这样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