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小艺的老公是谁 夫妻联手共创佳绩

    陈小艺的老公——刘惠宁,是我国知名的演员,同时也是导演。他出生在陕西,曾经当过军人,退伍转业做了场记,最后发展成为了导演。

    陈小艺和老公的相识还得从1997年算起,当时因为《老房子》这部剧,两个人相识、相恋,一年之后顺利步入了婚姻殿堂。在结婚之前,陈小艺凭借着《外来妹》的表现被观众熟知,但是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再也没有过令观众喜爱的作品出现,名气也在一步步下滑。作为老公的刘惠宁,深知妻子内心的失落和不甘。

    于是,他决定和妻子联手共同创作出一部佳作,对于两个人的合作默契,他也是充满信心。2005年3月,从寻找剧本到挑选其他演员,终于《半路夫妻》正式开机了!刘惠宁除了导演的工作之外,还经常和妻子陈小艺一起讨论剧本。该剧在电视台开播后,好评不断,收视率也是创了新高,观众们纷纷表示:陈小艺比以前扮演的角色更加成熟,更加地有魅力。

    也是凭借着这部剧,2006年,陈小艺获得了“第二届电视剧风云榜”最佳女主角奖,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她激动地说:“我要特别感谢我的丈夫刘慧宁”。刘惠宁比自己得了奖还要开心。此后他们夫妻联手又合作了《女人心事》,一如既往地得到了观众的赞赏。

    都说,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那么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何尝不是有一个伟大的丈夫呢?陈小艺的老公就是最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