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是谁?胡歌讽刺卓伟从头到尾无脏字

    有一种人,作为特殊的存在活跃在娱乐圈和大众之间,比较正式的叫法是叫娱乐记者,但大家都习惯于叫他们“狗仔”。而说起狗仔,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或会第一个被想起。而卓伟这次更是爆料刘恺威出轨的八卦,闹得各种八卦新闻不断。那么卓伟是谁?为什么胡歌要讽刺卓伟?

    对于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是谁很多观众粉丝都不是很了解,卓伟原名韩炳江,卓伟只是他几个笔名中的一个,也是名气最大的一个。风行工作室核心成员。中专时学的是工科,后来又考出汉语言文学的本科文凭。

    2000年1月应聘到了《每日新报》当记者,是一个让众多明星提起来就咬牙切齿、“粉丝”们恨不得凑钱找人揍他一顿的狗仔记者,私下里是一个爱看书、爱搜集好莱坞黑白电影碟的“文化人”。

    被称为“中国内地第一狗仔”,是2009年孙悦"车震门"摄影师,2014年文章出轨的爆料者之一。2015年1月,风行工作室曝光陈赫、张子萱出轨照片视频。更是最近刘恺威出轨事件的爆料者。

    对于卓伟是谁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近日一条关于胡歌讽刺卓伟的消息,在网络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卓伟曾曝光胡歌与江疏影的恋情,在2015年1月29日在转发微博给两人时,并配上文字:“骨相清奇本绝配,歌影婆娑映浦江。”“歌影”两字也就是分别指胡歌和江疏影,整句诗的言下之意就是“爱过,已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