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军李静什么关系 搭档好友被众人误认情侣

    在娱乐圈中,有许多默契十足的搭档,而这些搭档更是因为之间的默契常被人想成是否为情侣。那么你看过《超级访问》吗?戴军和李静这一对超级搭档所主持的节目,那么戴军李静什么关系?难道戴军和李静也是一对情侣所组成的搭档吗?

    李静与女儿
    李静与女儿

    其实戴军和李静是各自工作上的搭档,私底下就是各自的好友,并不是我们所以为的情侣。李静是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她现在主持的节目《非常静距离》、《美丽俏佳人》等节目都受到观众们的热烈关注。而戴军更是著名歌手主持人以及作家,他们两个人在主持界中都占有着一个举足轻重的位置。

    两个人的合作,更是可以让节目更上一层楼。他们两个从2001年开始一起主持《超级访问》,至今都有十几年的时间,如果这十几年都不能让他们配合默契,那么就是最奇怪一件事情了。戴军李静是一对优秀的主持人组合,在私底下他们两个人更是一对好朋友。

    不信,看看他们的节目你就可以知道了。戴军李静什么关系,观众们不要因为他们在节目中表现的默契十足,就把他们两人当成了是一对搭档情侣,这只是一对搭档好友。其实我们不应该把关注点停留在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上,我们更应该留意他们的节目。我相信这么优秀的两位主持人所主持的节目一定非常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