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公开认错 刘恺威王鸥属于恋爱不是出轨?

    一个月前,刘恺威出轨王鸥的传闻被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双方都出面澄清没有出轨。而近日,卓伟公开认错,称刘恺威出轨是局,而刘恺威和王鸥是属于正常的恋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在一次节目的录制中卓伟公开认错后,首度开腔谈刘恺威和王鸥在酒店深夜对“夜光剧本”事件的背后内幕,在这次的爆料中他竟然承认曝刘恺威出轨就是一次炒作,最终目的其实并不是真的认为刘恺威出轨了,而是想通过出轨这个新闻来逼迫刘恺威承认自己和杨幂早就已经离婚的事实。

    可是卓伟却失败了,刘恺威没有承认出轨,而杨幂也选择相信丈夫。那么,对于这次的失败,卓伟又给出了其中最新的重大内幕。原来,卓伟收到消息称,杨幂和刘恺威他们公司前段时间说要上市了,据自己了解估值有几十亿。

    更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若杨幂承认离婚,她的人设将崩塌,而他们公司的估值将一落千丈。另一个原因就是女儿小糯米了,卓伟一边非常肯定杨幂离婚了,一边再度爆出猛料称,杨幂和刘恺威之所以不公开离婚的消息,是因为他们还在争夺孩子的抚养权。

    卓伟公开认错
    卓伟公开认错

    不管卓伟所说的这一切是不是真的,但卓伟公开认错坦然承认自己的错误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而至于刘恺威和杨幂,网友们都不希望两人是真的离婚了,毕竟小糯米还小,这对小糯米的成长会造成不可愈合的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