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醒揍李炜张杰帮关门 张杰回应打人事件了吗

    作为同一届快乐男声出道的苏醒和张杰,二人关系自不必说,向来很好,很友善。苏醒李炜闹翻了以后,据说苏醒揍李炜张杰帮关门,消息是真是假还有待证实,不过,从这一点上的确可以看出来,张杰与苏醒的关系绝对不一般。

    苏醒揍李炜张杰帮关门
    苏醒揍李炜张杰帮关门

    苏醒揍李炜张杰帮关门,2010年,网络上曝光了一张疑似李炜和苏醒女友夏航燕的亲密照,照片中的男女裸身相拥,虽然男方的脸部打了马赛克,可女孩的脸却完全没有遮住,照片一经曝光,瞬间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人们纷纷指责男方太不厚道,只顾自己却不顾女方的形象,甚至一度被骂没人品。后来,经证实得知,发布微博的正是李炜本人,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微博里还晒出了两人在一起时的亲密照片,不禁让人惊讶,事后便有了苏醒揍李炜张杰帮关门的说法,不过,也却有此事,在当时那样的公共场所,倘若不加以制止,后果不堪设想。

    俗话说,朋友妻不可欺,作为李炜,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不行,偏偏看上自己朋友的女朋友,还明目张胆的公布两人的隐情,不是等着挨揍吗。难道苏醒和李炜之间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们不得而知。但无论怎么解释,李炜这种抢好友女朋友的做法实在不地道,让人憎恶。

    娱乐圈真的很乱,脚踏两只船的夏航燕,想好如何应对这种突发的现状了吗?作为艺人,一言一行都备受关注,对待感情都如此的放纵、随意,又怎能深得广大网友的喜爱,在观众心目中树立良好的明星榜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