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取消免费转账 第三方支付平台纷纷出新规

    微信取消免费转账。微信在其公共平台上发表公告称,微信支付将取消免费转账功能!并且从2016年3月1日开始,每一位自然人,使用微信转账,提现等,都会想对应的设定一定量的金额,超过之后则会收取相对应数额的手续费!

    收费规定大致如下,每个人,即每个身份证账号,只能享受累积1000元人民币的免费提现额度!超过1000元以外的部分,将会按照百分之一的比率收取手续费用。

    近年来,微信转账,及微信红包等功能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发红包,抢红包,甚至已经成为了一种就行趋势。逢年过节,甚至是在日常的生活中,人们已经习惯通过各种第三方支付平台来完成各种经济行为!这种省时省事的支付方式,深受追捧。

    微信取消免费转账
    微信取消免费转账

    微信取消免费转账,究竟意欲何为呢?对此,微信官方回应,收取手续费,是因为交易量日渐增大,替用户垫付的成本也越来越大!每一笔交易,银行都会收取手续费。收取的费用也是支付给银行方面。不仅微信取消免费转账,从10月1日起,支付宝转账提现也开始收取费用。

    据内部人士透露,银行并未向第三方支付平台收取手续费,但是在合作中的确会产生其他相关的成本费用。比如如账户管理成本、快捷支付接口成本等,所以可能会产生一些其他相关费用。

    事实上,由于网络支付的便捷和普及,网络支付日益火爆。并且产生了激烈的竞争。除了现有的几大支付平台,目前,许多家银行也都开始逐渐向互联网靠拢!网络支付,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