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梦辰整容对比 网友直言被整容前的女神丑哭了

    在这个看眼的时代,整容是当下娱乐圈的小鲜肉们谁也绕不开的一个话题,作为湖南卫视近年来力推的女主持人,沈梦辰通过最近几年的动作,在湖南卫视的地位也是节节攀升,大有成为湖南卫视一姐的势头,然而在沈梦辰这如虹的气势后面,则是频频爆出沈梦辰整容的消息,爆料网友在将沈梦辰整容对比之后,直言判若两人。

    这些年与杜海涛的分分合合,虽然让沈梦辰饱受质疑,却同时也让其人气越来越高,所以很多的网友认为沈梦辰与杜海涛自从牵手的那一天起,就无时无刻不是想着怎么炒作自己的。此次被网友扒出沈梦辰整容对比照之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真相如此残酷!那一张杮饼形的大脸更是让众多的网友直言丑哭了。

    早年间从担任《我是歌手》的经济人开始,伴随沈梦辰的各种争议一直没有停过,所以虽然这些年湖南卫视力揍沈梦辰,但还是那句话,人红是非多,有多少人喜欢她,同时也就有多少人不喜欢她。长相是天生的,不过可以后天去改变,沈梦辰整容对比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让丑女也看到了希望。

    从网友做的沈梦辰整容对比结果来看,其实网友的言论也是有失公允的,沈梦辰之前的照片虽然算不上大美女,皮肤也是有点黑黑的,远不及现在这般的甜美可爱,但要说丑的那么让人记忆深刻的话,也是有些夸张的成份了的。这也只能怪沈梦辰本身就是个招黑的体质,黑她方显网友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