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女友身高被爆只有155公分 多家杂志御用模特

    天王郭富城交了一个网红女友的事件一直为网友们津津乐道,更令网友们震惊的是,他的网红女友方媛比郭富城小23岁,身高虽然只有162公分,却是多家杂志的御用模特。此后,郭富城女友身高更被网友们爆出只有155公分,一时间群情哗然。

    郭富城女友身高
    郭富城女友身高

    熊黛林和郭富城交往了七年,最终却仍以分手收场。而且这位前天王嫂并没有在郭富城这里得到善终,耽误了七年青春,最后却只换来对方一句:“好像一对鞋子不适合,脚经常不舒服,你也会想换一对舒服的鞋。硬着来只会流血,伤口又不能愈合,找另外一对可能更好。”

    两人分手后,郭富城绯闻不断,直到他的新女友方媛的出现,各种传闻才渐歇。据了解,方媛出生于1988年,整整小了郭富城23岁,她是一名网络红人,身材也相当火辣。因为方媛的偶像是日本名模藤井Lena,她也曾在内地带起日系名媛风,有“上海LeahDizon”之称。

    方媛和郭富城的恋情曝光后,立刻掀起网友的热烈讨论,“郭富城女友身高”一词也迅速成为热搜,虽然方媛对外宣称自己的身高是162公分,却被网友们人肉出实际只有155公分。

    明星造假、谎报身高之类的事件,在娱乐圈也算是司空见惯,但以155公分的身高却能成为红嫩模,小编不得不说,方媛真是不简单!当然,能成为天王嫂,成功栓牢郭天王的心,方媛可谓是成功网红人士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