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快乐大本营闹鬼真相 欢脱节目惊现诡异人脸

    《快乐大本营》一直以其轻松搞笑的风格受到大家的喜爱,而快乐大本营闹鬼事件一直受到大家关注,事情起因到底为何?欢脱节目何故惊悚?这要从《快乐大本营》的一期节目说起,在节目进行中,舞台上主持人正和嘉宾进行游戏环节,逗得观众捧腹。

    快乐大本营闹鬼
    快乐大本营闹鬼

    而在摄像头扫向观众席的时候,一个妹子进入镜头,让人觉得可怕的是,妹子的头右边出现一张苍白的脸,五官清晰,鼻子、嘴巴、眼睛都看得一清二楚,活像一个戴着斗篷的女巫。乍一看这画面,实在是太美,让人心头一跳。

    快乐大本营闹鬼难道确有其事?一时之间引发热议不断,不少粉丝说被惊吓到了,有网友看过截图后称是后面另一位女观众刚好是朋克风的衣服,衣服上面的图案又刚好在那儿,不值得惊吓。也有网友反驳说,座位都是直线排着的。

    衣服图案的话怎么会刚好在妹子的头边?还有人说这是娜娜的一个粉丝举着娜娜在百变大咖秀里蛇精的图片,刚好放下来了。有人便反驳说举牌的话,没道理周围的人都不转头看的,他们是看不到吗?之后更有据说是内部人士爆料称。

    当天录制节目时是万圣节。这是导演和大家开的一个小玩笑。总之是一时间众说纷纭。而作为一个一向走欢脱路线的综艺节目,突然的变一变画风,确实是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不管真假如何,我们是笑过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