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张伟吸毒上大鹏节目 大张伟真的吸毒了吗

    大张伟最初的时候,是以《花儿乐队》的主唱身份红遍中国,在当时大张伟所创作的《喜刷刷》成为了大街小巷朗朗上口的歌曲。不过好景不长,很快大张伟就被传出抄袭的传闻,最后还得到了证实,之后大张伟为抄袭的事件向大众道歉。后来大张伟又在上节目的时候,被传“大张伟吸毒上节目”,导致大张伟事业到了低谷,大张伟真的吸毒了吗?

    其实事件的开始就是大张伟参与了莎莎跟大鹏所主持的一个网络节目,因为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大张伟出现了低血糖从而注意力没有能够好好集中,这让当时主持的大鹏表示很不满,最后还愤然离场。后来大鹏特意剪辑视频,并公布到网络上,疑似大张伟吸毒的视频就这么出现了。

    大张伟吸毒上节目
    大张伟吸毒上节目

    因为这个视频的出现,“大张伟吸毒上节目”的传言不胫而走,因此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对大张伟表示十分失望,而大张伟的事业也因此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一度陷入了低谷。如今7年至之后,大张伟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野之中,而且他的事业开始有所好转,从创作型歌手转型为综艺主持。

    在大张伟再次火起来的同时,也有人开始深扒七年前大张伟吸毒上节目的事情,当时的网络主持人大鹏也表示在剪辑视频这件事情上,对大张伟感到非常抱歉,还曾经发长微博表示该事件的真相。大鹏还称现在每次遇到大张伟的时候都会跟他道歉,表示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