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国明女友是谁 马国明现在有没有女朋友?

    马国明是香港TVB的当红小生,不仅人品好,事业顺,存款多,且个性低调,被誉为城中笋盘的他,自从和TVB演员胡定欣分手后在感情方面就一直没传出过什么消息,那么马国明现在有没有女朋友?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马国明女友到底谁。

    马国明剧照
    马国明剧照

    香港无线小生马国明是TVB众多小生的笋盘,不仅人长得帅,人品也好还有钱,但是作为笋盘的他感情一直没有着落,据悉,马国明曾和TVB演员胡定欣相恋,不过两人恋情最终以失败告终,俩人分手后马国明就一直是单身,关于马国明女友网上也有多个说法,而传得最多的就是TVB演员李诗韵,据悉,马国明跟李诗韵有个5年之约,假如5年之后双方都还单身他们就结婚。

    关于马国明女友除了李诗韵之外,第二个和他传得最多绯闻就是早前已经结婚了的TVB五小花旦的一姐杨怡,马国明杨怡曾合作过多部电视剧,两人合作出演的情侣也是十分默契,俩人也被誉为TVB里最般配的一对荧幕情侣,两人在平时的宣传活动中也会互相打闹,看上去就像是普通情侣打闹一样,也有不少网友希望他们是现实中的一对,但是杨怡却已经结婚了,而对于他们的关系,杨怡则称俩人是很好的朋友,就好像家人一样。

    如今杨怡已经结婚,而李诗韵据说也有了男朋友,今年42岁的马国明依旧是单身一个,对于自己感情的事,马国明曾在接受采访时说:“不着急,家里人没催,自己也不会太刻意去做,就是顺其自然”,所以马国明女友是谁,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马国明现在暂时还没有女友,不过马国明的绯闻女友挺多的,不管怎样希望马国明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