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国明现任女友 马国明现任女友到底是谁

    说起马国明是谁大伙儿可能不太熟悉。但是如果给大家说起无线五虎,大家可能都知道。马国明是无五虎?当然不是,他是新无线五虎。而马国明现任女友也是观众想知道的。那么马国明的现任女朋友究竟是谁呢?

    经过了20多的风雨,五虎将早走各自的舞台,而曾经培育过他们的无线电视台即TVB也逐渐培养了一批新的年轻小生,他们是吴卓羲、陈健锋、马国明、林峰、黄宗泽这五人,人送外号“无线新五虎”。马国明似乎是里面名气最小的,也是最低调的,粉丝连马国明现任女友都不知道是谁。

    马国明是香港TVB公认的头号王老五,不仅人品好,事业好,金钱多,且个性低调,是不少女的首选目标。不过他与胡定欣、唐咏诗等女星都传过绯闻,只是马国明从来都没有正面承认过与她们之间的关系,他说他只把她们当好友,当妹妹。不过群众们的眼睛可是雪亮的,从过往的经历中可以看出蛛丝马迹,他们应该是在一起过的,只是马国明现任女友,没有留下丝毫的痕迹。

    马国明现任女友
    马国明现任女友

    随着TVB的没落,黄宗泽、吴卓羲等人的走红,他们都选择离开了TVB,只有马国明一人还坚守在原地,他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所以这样的人在感情上也是专一的,希望以后看到马国明现任女友的新闻是真的,也祝福他早日摆脱王老五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