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英红再夺金像奖影后 马思纯微博发文祝贺

    据媒体报道,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4月9日晚举行,其中老戏骨惠英红再夺金像奖影后。据悉,这是惠英红第三次夺得金像奖影后,成为历史上获得影后次数第二多的女演员。另外,第36届金像奖影帝是香港演员林家栋。

    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惠英红再夺金像奖影后,她凭借《幸运是我》第三次拿下金像影后。值得一提的是,惠英红还是第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2010年,惠英红获得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惠英红再夺金像奖影后
    惠英红再夺金像奖影后

    据了解,惠英红可以说是香港老牌女演员,1977年凭张彻导演的《射雕英雄传》中穆念慈一角正式出道,并签约邵氏电影公司。此后,惠英红进入影视圈,并陆续参演了多部电影,其代表作《长辈》、《霸王花》、《心魔》等。惠英红除了是三届金像奖影后,还获得过金像奖女配角和台湾金马奖女配角。此外,惠英红还获得过许多的知名奖项。

    惠英红再夺金像奖影后,马思纯在微博上发文祝贺,马思纯称:“恭喜惠英红老师,和您一起提名已是我们的荣幸。”据了解,第36届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上,林家栋和惠英红分别夺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而曾志伟和金燕玲凭借电影《一念无明》夺的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