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的合拍门事件 是锋芝离婚的导火索吗

    自从被曝出“艳照门”事件后,张柏芝与陈冠希的形象就跌到了谷底,此后不久,张柏芝就与谢霆锋离婚。网上普遍认为是因为“艳照门”实在太过劲爆,谢霆锋也无法接受,但也有人指出,艳照门之后的合拍门才是锋芝离婚的导火索。那么,陈冠希的合拍门事件,真的是锋芝离婚的导火索吗?

    陈冠希的合拍门事件,是指在2011年5月,此时“艳照门”事件已经爆发,人们在震惊之余,也理所当然地认为,锋芝和陈冠希应当是老死不相往来了。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3月8日,张柏芝和陈冠希搭乘同一架飞机飞回香港,本应势成水火的张柏芝竟然还主动要求换到陈冠希边上的位子,两人有说有笑,还拿出手机合拍。

    陈冠希的合拍门事件,被媒体曝出后,舆论一片哗然,对此,当事双方的态度截然不同。陈冠希方3月17日表示,当天陈冠希确确实在飞机上遇到过张柏芝,并且双方有互动;而次日,张柏芝通过微博否认了此事,指责媒体“编造故事”,并且在微博上称呼陈冠希为“陈某某”。

    陈冠希的合拍门事件
    陈冠希的合拍门事件

    陈冠希的合拍门事件,一时间陷入了“罗生门”。不过即使这事情是真的,也不会是锋芝离婚的导火索。有香港某娱乐公司高管爆料,锋芝两人在合拍门事件事前就已离婚,可以说没有受到合拍门的任何影响。由此可见,尽管合拍门事件不可理喻,但也不是锋芝离婚的导火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