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县小吃上市了吗 沙县小吃上市遭质疑

    沙县小吃上市了吗,很多人都知道沙县小吃非常的闻名,几乎在全中国任何一个地方都有他们的分店,经营规模应该是非常大的。很多人就在网上爆出沙县小吃上市这一消息,早就遭到很多人的质疑,这究竟是不是真的,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沙县小吃究竟有没有要上市。

    几年来沙县小吃可谓是火遍大江南北,即使南北方饮食差异非常大,可是沙县小吃还是所向披靡,眼看着沙县小吃的队伍越来越庞大,作为沙县小吃发源地的沙县政府整在为沙县小吃谋划新的出路。沙县新上任的县长表示,沙县成立了小吃集团公司,准备整合沙县小吃业,走连锁经营的模式,而且还提出了沙县小吃未来的发展目标是“保牌、提质、连锁、上市”的方向。

    沙县小吃上市了吗,据业内人士表示,上市企业首先必须有完善的法人结构,清晰的股权关系以及内部各级的领导关系,公司内部还要有标准化管理,以及严格的制度流程等,更要有主导业绩。从这些方面说沙县小吃还有很大的差距。

    沙县小吃上市了吗
    沙县小吃上市了吗

    大家都知道餐饮业的北京全聚德、俏江南等餐饮业都上市了,为这些企业做过上市规划的北大纵横管理公司副总表示,沙县小吃距离上市还是很遥远的。

    沙县小吃上市是必须要走的路,不过这个目标是一个长期目标,到目前为止沙县小吃对于上市还没有整体的规划,所以说现在沙县小吃上市还是不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