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刘恺威出轨王鸥 两人新疆拍戏时夜会4小时

    11月9日,杨幂一身红装现身机场。杨幂身穿超大红色外套配合精致的红唇浓妆,潮范儿十足。当天杨幂脚踩过膝长靴,秀出逆天的两米大长腿,瞬间把机场变成了秀场。而就在今天上午有爆料称刘恺威出轨王鸥。对于记者关于婚姻的提问,杨幂低头拒谈。

    据《超能大星探》报道,日前,王鸥和刘恺威被目击在新疆拍戏时夜会4小时。当天,刘恺威和剧组同事一起在王鸥的房间吃了火锅后回到自己房间,随后又重返王鸥房间,晚上8点半进门,12点半才出门,共处一室4小时令人浮想联翩。疑似刘恺威出轨王鸥。

    再联想到之前在该剧发布会上,二人对彼此的评价,就显得有些耐人寻味了。《莽荒纪》发布会上,主持人调侃刘恺威连续五个月跟王鸥拍戏,待在一起的时间比似乎比跟杨幂和小糯米都长了,刘恺威没有正面回复,而是微笑称自己一直很感谢每部戏的很多同事,“拍戏是很艰苦的事情,感谢遇到很好的同事。”

    刘恺威出轨王鸥
    刘恺威出轨王鸥

    那么王鸥又是怎么评价刘恺威?她爆料对方是“自夸狂”,“老是夸自己儒雅。”刘恺威还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到新疆拍戏,“有一半度假的心情,很新鲜”。

    据悉,刘恺威与王鸥曾合作《周末父母》,此次再度携手系合作新剧《莽荒纪》,二人从“周末夫妇”延续到“莽荒夫妇”。

    刘恺威出轨王鸥爆料一出,就有网友评论“不信!一定是炒作!”“心疼,抱走我大幂幂。”“短短一句话,两部剧的剧名,还不是炒作啊。”“如果只是扑风捉影,我会骂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