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县小吃在美关门 生意太火爆早早卖完了

    沙县小吃是国内随处可见的小吃店,无论是去大城市还是小城市,都可以吃到沙县小吃,现在,出国也可以吃到沙县小吃啦。据悉沙县小吃在美关门了,不过原因不是经营不下去了,而是生意太火爆,东西很早就卖光了,所以早早关门了。

    火爆小吃
    火爆小吃

    美国纽约第八大道上,开了一家沙县小吃,小吃店生意异常火爆。原因之一或许是地理位置好。该沙县小吃店位于布鲁克林新华人区路口,这个路口人流量特别大,因靠近公交站和地铁口,忙碌的上班族会顺便买一份沙县小吃填饱肚子。

    该小吃店,营业时间是早8点到晚11点,中午是人最多的时候,有些客人为了不排队会电话订餐,然后到店里自取。所以。店里的出纳机基本两分钟就出一单,所以,店里的生意非常火爆。在开张的第一天,上午十一点开门,店里准备的食物在三个小时里就被抢购一空了。甚至还有顾客提出恳切建议,希望能开早点开门,希望在早上就吃到沙县小吃。

    沙县小吃之所以能这么火爆,还有两个决定性因素,一是价格,而是味道。价格上,沙县小吃的人均消费和麦当劳、肯德基的价格差不多,所以这一部分顾客群也是沙县小吃的顾客类型。因为价格亲民,能来沙县小吃消费的人就更多了。

    沙县小吃的主打特色食物是扁肉、拌面、蒸饺和炖罐,根据美国华人的消费反馈,这里的食物和国内的味道一个样,可见,沙县小吃的味道在国外依然没有改变,赢得了一众食客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