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歆艺前夫王志飞 张歆艺跟王志飞分手真正原因

    前段时间咱们的二姐张歆艺跟十三阿哥袁弘举行了婚礼,一时间在网络上炸开了锅,很多之前的旧事也再次被网友们爆料出来,像是张歆艺前夫王志飞,两人为什么会分手?张歆艺是不是脚踏两只船?

    张歆艺前夫是谁
    张歆艺前夫是谁

    现在到网上搜搜王志飞的前妻,有好几种说法,很多人都说王志飞的前妻叫王海燕已经去世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王海燕人家不仅活的好好的,而且人家的老公是张嘉译,跟王志飞并没有什么关系。

    其实王志飞是跟张歆艺有过一段婚姻,据悉两人从2004年因戏结缘,陷入热恋之中,到2007年结婚,而在2010年张歆艺还生下来女儿张译心。据悉张歆艺跟王志飞在一起的时候王志飞还是有婚姻的人,张歆艺属于小三插足。

    那个时候的张歆艺还没有红起来,而王志飞却很有名声。有人说王志飞为了跟张歆艺在一起所以才跟他老婆离婚,并且为张歆艺解决了户口问题,还帮她接戏,张歆艺的出名也是有王志飞的帮助。这些事究竟是不是真的,无从证实。

    张歆艺前夫王志飞,两人分手的原因,据说是因为张歆艺个性比较要强,是很独立的女性,而王志飞非常的传统,有点大男子主义,两人虽然走到了一起。可是王志飞并不放心年轻貌美的张歆艺,再加上就是年龄上差距太大,生活观念肯定也有分歧,久而久之两人的感情就亮起来红灯,最终导致了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