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歆艺有孩子吗 网曝张歆艺已经怀孕是否属实

    前不久张歆艺跟袁弘在德国的古堡举行了浪漫的古堡婚礼,之后张歆艺怀孕的消息就不断的被网友爆出,几乎是每过一段时间就爆出来,张歆艺有孩子吗?张歆艺在跟袁弘之前有没有婚姻?是否有孩子?今天小编就来八卦一下。

    张歆艺有孩子吗
    张歆艺有孩子吗

    对于张歆艺有孩子吗,这就要扒扒张歆艺在跟袁弘之前还有没有男朋友,据说张歆艺之前是跟王志飞恋爱的,两人更是进行了长达七年的地下恋情,有网友爆料二人已经结婚,结婚照都拍了,还有人说张歆艺已经有了孩子。

    不过最后两人的爱情走向了终结,而所谓的两人已经有孩子的传闻也不攻自破了。2011年的时候,张歆艺跟杨树鹏一起拍摄电影两人相识,并且成为朋友,据说因为谈得来,所以就在一起了。到2012年张歆艺住院,杨树鹏病榻前求婚成功。

    之后就登记结婚了。可是到2014年,杨树鹏在微博上自爆已经跟张歆艺离婚,并且两人都在微博中发表了自己的离婚感悟,张歆艺还大方的祝福对方,至此张歆艺的两段婚姻都迅速结束,并未传出有孩子。

    之后张歆艺跟袁弘因为一起合拍电视剧《解忧公主》而相识,后来又合作了几部电视剧,据悉两人的性格很投缘,慢慢的就从朋友变成了恋人,最后到今年正式决定在一起了。小编在这里祝福咱们的二姐和二姐夫等够永远幸福下去,早日怀个小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