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诺现状怎么样 马诺为什么被广电总局封杀

    一提起马诺的名字来,相信看过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观众一定不陌生。2010年,她作为《非诚勿扰》的女嘉宾扮演着拜金女的角色,因一句“我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后面笑。”而闻名全国。那么几年过去了,马诺现状怎么样了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马诺在之后参加的节目中,因为大胆出位的言论与表现遭到了广电总局下达的封杀令,因其“道德观与公众不符”,而马诺参与录制的四期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被砍,就连安徽卫视的《周日我最大》节目组也接到了广电总局的通知,暂停了马诺在安徽卫视的电视节目的录制,而且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节目组也暂停了马诺参与该节目的录制。

    作为一个现代女孩,马诺算是多才多艺。演员,平面模特,歌手,主持人样样拿得出手,但是被封杀后,她就只能接拍一些没什么名气的网络节目,然而在网络节目中她也并无收敛,回答大尺度问题时更是口不择言,让人大跌眼镜。而且马诺参演的影视剧也是扮演一些三流角色、女配角而已。马诺现状怎么样?由此看来她过的并不怎么样。

    马诺现状怎么样,只有她自己才知道现在的情况如何。或许马诺只是心直口快想到什么说什么,又或许她只是为了节目效果,只是为了炒作。然而我们不是马诺,没有经历过她所经历的事情,她也不应该背负如此多的骂名。其实拜金是没什么的,但是她不应该大肆在媒体传播,她自己犯了众怒又能怪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