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歆艺前夫有几个 揭秘张歆艺离婚原因

    张歆艺和袁弘结婚后,两人的生活一直是网友关注的话题,张歆艺的演技是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的。很多人都是因为张歆艺的演技才关注到她的生活。大家都知道张歆艺离过婚,之前还为离婚萎靡不振,现在的她有了新生活后已经开朗起来。张歆艺前夫有几个大家也很关心,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下离婚的原因。

    张歆艺前夫有几个
    张歆艺前夫有几个

    张歆艺和王志飞相爱七年,在2012年的时候,王志飞在微博宣布和张歆艺分手,结束了七年的感情,事后张歆艺在采访时说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很感谢对方给了她七年的美好回忆。王志飞在2013年的时候张定涵已经结婚了。

    张歆艺前夫有几个,其实只有一个,和王志飞只是对象关系。2013年5月,杨树鹏和张歆艺领了结婚证,杨树鹏对于这样突然的决定表示也只是想给两个人一个惊喜,在2014年10月,杨树鹏公开承认离婚,称“我们相爱,我们分开,就是这样。”结束了仅仅一年半的婚姻,事后张歆艺转发杨树鹏的微博并回应:“我们走过的道路,打过的怪兽,旅行所经之地,海洋和花朵,云和幻想,都还在心里,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万里。”在离婚后,张歆艺还是有一段时间难以走出低谷,但是一直很坚强让自己撑住。

    张歆艺前夫有几个,网上传袁弘是第三任丈夫,其实张歆艺只结过一次婚,不管张歆艺过去是怎样的,她一直很认真的对待感情,尽管在感情路上很坎坷,但是一直在相信爱情,好在她的男子汉袁弘及时出现,给了她想要的安全和幸福,希望两口子的日子越来越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