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千元小投资创业项目 这么多项目感兴趣吗?

    很多人从农村转到城市赚钱,到了城市之后发现城市的机会并没有想象中的多,之后又转战会农村,今天就盘点一些农村千元小投资创业项目。

    第一个千元投资小项目首先想到的就是:手工制品。农闲时可组织老人、妇女,加工制作花篮、玉米皮坐垫、麦秸帽子、剪纸、做鞋垫、缝布老虎、做布鞋等工艺品,产品虽小,其赚头却不小。

    第二种推荐就是:花木繁育建造温室,发展园艺、盆景、花木、草坪、树苗培植,搞批发兼零售兼营或将鲜花送往城里鲜花店。

    农村千元小投资创业项目
    农村千元小投资创业项目

    第三种是经营农资在农村一家农资连锁店,专门经营农民所需的化肥、农药、种子、家用器具,在方便农民之时,由于用量较大,有钱可赚。

    第四种就是充分利用农村庭院大的优势,合理规划,发展鸡、鸭、鹅、猪等畜禽养殖业,也可栽种葡萄、杏、樱桃等果木及花卉产品,还可建大棚种植反季节蔬菜。

    第五种经营农机,随着机械化程度的提高,农机在农村大有用武之地,有条件者可购买三轮、四轮等农机、配套挖树坑机、旋耕机等,从事劳务输出赚钱。

    其实我们知道很多时候呢,当当地的旅游业开展起来时,农家乐就非常的受欢迎,几间就可以经营家庭旅馆,加上当地农家菜就会有非常可观的收入。今天介绍了关于农村千元小投资创业项目,希望大家有一定的收获。